Wednesday, April 8, 2009

Spring Summer Men's Wear '09 Fashion Show

D&G Spring Summer Menswear '09


Dolce & Gabbana Spring Summer 2009 Menswear Full Show

有人问我,D&G 和 Dolce Gabbana 有什么不同?当然有区别。D&G 的裤子一条平均新币400,Dolce Gabbana的 裤子最便宜的也要新币1500。这其中的区别应该不用我细说也明白吧。D&G这次的设计是我最喜欢的系列,可穿度还蛮高的,贴身的剪裁更不用说。

Versace Menswear Spring Summer 2009 Full Show


Gucci Spring Summer 2009 Menswear Full Show.

Gucci这系列的服装还蛮适合瘦身型的人穿,这次他们的服装注重在细节和配件上。不过少了Tom Ford总是有点不对味。


Louis Vuitton Spring Summer 2009 Menswear Full Show.


Vivienne Westwood Spring Summer 2009 Menswear Full Show.

最让我惊喜的是Vivienne Westwood的时装秀,我觉得我开始真真地爱上了Vivienne Westwood。

2 comments:

Andus said...

D&G 和 Dolce Gabbana最美,
好想要买几件来穿,
不过很贵,
还有Dolce Gabbana用的音乐很好听,
很class...

MCC said...

我个人也比较喜欢D&G.如果你喜欢他们的背景音乐,那么就找这个专辑吧。 Deep Train 6 Dedication mixed by The TImewri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