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DARLING

DARLING
我该说些什么
我该做些什么
才能让你爱我

DARLING
不要理会他人
不要拖拖拉拉
故事即将开始

我换上新衣裳
看着镜子里的我
我不再是我

DARLING
抛开世俗
敞开胸怀
我们漫步到舞池
现在让我们Get high
Let's get dance tonight

DARLING
用你的双手
紧紧地抱着我
闭上你的双眼
现在让我们Get high
Let's get dance tonight

DARLING
今晚我只要high
今晚我只要dance
今晚我只要你

by MCC

3 comments:

嘿嘿 said...

High 是不是 = 填满?

嘿嘿嘿~~~~~

MCC said...

填满?

Danny said...

love makes people do silly things... writting poem is one of them :)
happy lov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