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情人节的魔咒

情人节前夕的星期五晚上,蛋卷说他明天结束公干,届时我们能够一起吃晚餐。于是我把神秘人物的约会推迟到星期日,把情人节空挡让给了蛋卷。

往年的情人节, 我都是与女性朋友吃晚餐。以前试过被女性朋友租借我充当情人,来度过她们的情人节。当然所谓的租借,其实就是她付钱,我充当情人吃免费情人节套餐。

之前和皇爷总是因为时间不许可或则我们双方也从来没有这个兴致庆祝。搞到我每年只能和女性朋友共度,对我来说真是件可悲的事。所以可想而知,蛋卷的约会让我晚上睡的又多么的甜。兴奋的不是因为蛋卷,而是终于脱离与女人度过情人节的魔咒。

隔天早上我怀着愉快的心情,等待晚上的约会。蛋卷回到南部时说他因为几天繁忙的飞行,想先回家休息养足精神,晚上才与我会合。

距离约会还有一个小时前,我发了一则简讯给他确认我们约会的地点。哪知他在电话里头对我咆哮取消约会。ok fine!我也不理会那么多。过后他传了一则抱歉短训,说因为不舒服才胡乱对我咆哮,他说待他病好些,我们才一起吃晚餐。

椐我分析:
1)他根本就对我没有任何的意思,所以可以胡乱地对我发脾气。
2)他因为觉得跟我很熟悉,才跟我咆哮。通常只有情侣之间才会那么不避忌地发脾气。

well...who care!
从那天开始,我就停止联络蛋卷。我也不会主动联络他,他要吃晚餐的话,只要我有空就应酬应酬他。

至于情人节当晚,碰巧干爹出国公干,我和干妈及其他朋友决定到cabana喝酒。那晚我尽情地喝,不停地喝直至凌晨四点才倒在床上呼呼大睡。

天啊!我的情人节还是无法逃出跟女人庆祝的魔咒。

1 comment:

野猴子 Wildmonkey said...

我不曾庆祝过情人节。。。。。更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