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预祝情人节

星期一的下午收到蛋卷的讯息,知道他今天下午完成了中部受训而准备回来南部。我们相约今晚到我钟爱的Anna's Kitchen享用晚餐。

说起Anna's Kitchen,这里有好多美好的回忆。我曾经带毒舌妇,闪电女侠,中部的一些妖精,女性朋友,几乎大家对这间没有华丽装饰的Anna's Kitchen赞不绝口。负责人Anna曾是云顶某家酒店的厨师,她秉持的信念是食物要新鲜,干净,尊重每一位消费的顾客。说真的,她的食物并没有酒店那样的华丽高级,但是新鲜的食材和舒适的气氛,让这间简陋的Anna's Kitchen变的有点不一样。

因为距离晚餐的时间还早,我和蛋卷在没有外人的打扰下打情骂俏,旁若无人的嬉闹。先声明,我和蛋卷还没有到达情侣的地步,也没有任何的性关系,因为我还不是很想排拖,只不过我虽然不再约束自己,但是这也不代表我会开始任‘性’!

吃完后,Anna从厨房出来和我们闲聊。自从我带闪电女侠来后,她已经知道我们这班人是妖精。所以当我们聊到即将来临的情人节时,Anna说当晚不会让有小孩的客人进入,因为她不想破坏情人节的气氛。她说只有是两个人,不管是男与女,还是男与男或者女与女,她都无任欢迎。Anna接着就询问我会不会来,眼睛却示意地看着蛋卷。我不知所措地看着Anna,一脸尴尬地低这头。

这个Anna最后识趣地离开,并交代侍卫送上免费brownie甜点和额外的情人节套餐让我们先试吃。

蛋卷说今晚算是预祝我们的情人节,因为情人节当天,他的妹妹从外国回来。蛋卷说现在Anna还送上情人节套餐,正好印证了我们提前庆祝情人节。

噢!我无言!

其实这些年来,我好像并没有真正地庆祝过情人节。所以对我来说,情人节的气氛并没有那么地强烈。

不过话说回来,蛋卷的人其实还蛮可爱地。至少到现在我们都抱持一定的距离,有种象求学时代那种青涩谈恋爱的感觉。

虽然我不知道我现在到底抱持些什么,是要面包?还是要爱情?还是我根本什么都不要?

情人节来临前,我已经收到几个邀约。

第一位是送我大利市的神秘人物。今天他说他从外国旅行时,顺手买了一份礼物给我,他希望在情人节当天送给我。一直以来我已经告诉他我们是不可能的,他也说他只是把我当普通朋友。只是他的举动告诉我,他心里还是不舍。所以今天我告诉他情人节当天我还得工作,把我们的聚餐改在星期日。我想我还是不能恨下心拒绝他,只是这样不知道会不会让他越陷越深。

第二,第三,第四都是在中部。这些邀约我一点兴趣也没有,因为我不想让他人产生任何的误会,也不想因为为了度过情人节而随随便便就和某个人约会,这样的行为绝对不行。所以我连写下的欲望也没有。

至于蛋卷,我其实个人比较喜欢和他度过。因为我觉得某方面我们有些共同点,虽然他有时若即若离,而我也不理不睬。可是我们相处的时候还算合得来。至于接下来的故事,就只好一步一步慢慢来。合得来,不合则去,反正我也还没准备好下一段恋情。一切就顺其自然吧!

写到这里的时候,我和毒舌妇在msn里聊了一会儿。毒舌妇因为在[面书]里看到我上载的照片而询问我蛋卷的事情。毒舌妇告诉我他时常看到蛋卷游览一个叫做fuckrace.com的网站。所以他认为这个蛋卷应该也不是很正派,叫我一触即通[touch n go]就好,要提防一些。

好吧!反正情人节套餐我已经提前享用了。管他正不正派,这个星期六我就好好地在家养足精神,准备星期日南部的大游神。我想大家应该知道,南部每年总是要游完神年初二十一才算过完年。往年我都会参与游行,顺道见见老朋友。这次当然也不例外,干妈一早已经帮我拿了列队的衣服给我,到时我们一票人浩浩荡荡地去游神,顺道也为大家祈个福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