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妖精大聚会

正月初五傍晚到达中部,我搭乘的士前往毒舌妇的家。今晚我们决定在毒舌妇那间boutique studio chill out 然后才去[番薯]。今晚的派对主体是〈deep〉。

沐浴出来听见毒舌妇在聊电话,原来南部的采花贼也来到中部。嘻嘻!毒舌妇最高兴咯!

曾毒舌妇载采花贼时,我就忙着从毒舌妇的电脑下载靓爆镜从国外精心挑选的house music。这些‘爆’歌够我在南部慢慢地的听了。

那个采花贼一进门,就被握先数臭一番先。这个贱人竟然上来也不叫我,真是气死我!后来采花贼说他以为我一早就在中部,所以没有招我。不过也算了,我还是喜欢一个人搭乘巴士。每次总是怀着兴奋的心情上去,虽然始终得回到南部。不过我每次总是带着满满欢乐的回忆回去。

叮咚!叮咚!
贵宾陆续到达,毒舌妇一连开了五支香槟。靓爆镜今晚是我们〈deep〉派对的骑士,他播放了从国外精选回来的house music。而我们一伙人就随着音乐摇摆,一边喝香槟。哇!好爆叻!

一到达[番薯],只见[番薯]充塞着人潮,有好多的生面孔。挤得水泄不通得[番薯]超爆!

我们穿梭在拥挤地人群里,寻找我们落脚得地盘。相隔两个月没来,[番薯]还是没有变,我们这班妖精也没变,我们依然不管他人自得其乐。

今晚我玩得很愉快,那是因为我太久没有和姐妹们相聚了。欢愉的聚会,浓烈的酒精,让我陶醉不已。

散场后,我们依旧到阿罗街的mook享用我们最爱的泰国餐。今晚我们的靓爆镜和大波莲又醉了.先行离开的金大夫和大波莲,留下我们一伙人在mook打开杀戒。

回到家已经接近凌晨五点钟,我钻进那温暖的被窝糊糊大睡。因为还得养足精神为明天的steam par冲刺。

晚安,我的姐妹们。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