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疲惫的新年

大年初六早上十一点,原本答应中午和姐妹们去吃点心。哪知美国的客户要和讨论一些细节,我唯有推辞午餐的聚会,用网络视频和客户开会。

直至下午五点,我才开始沐浴打扮出门到[白花莲]会合毒舌妇和采花贼。

我们三人坐在la bodega喝茶,竟然让我们巧遇我们的前首相老马也在这里享用下午茶。我们坐在靠出口的外头,老马出来的时候,还很有礼貌地向我们点点头。这真是我三身修来的福,竟然让我有幸看见我们尊敬地前首相。

看着老马一脸慈祥地缓慢地行走,随同地还有前首相夫人及一些随从。老马给我的影象是一位和蔼可亲的老人家,难以想像出他部落格的文笔是那么锋锐,而且是马来西亚最聪明地首相。

老马!我们永远尊敬您。

接着木独佬和他那不‘卡哇依’的日本女孩也来la bodega与我们会合。毒舌妇就带我们到一间很有特色的地中海餐厅吃饭。

毒舌妇,我爱死你咯!我从来不敢吃任何有内脏的食物,可是却因为你介绍的鸡肝酱。让我到现在久久不能忘怀,那种怪异的滋味,真的难以用文字来形容它。

离开了餐馆,毒舌妇把送到金大夫的家先,因为他还得载送采花贼和木独佬到他的家拿车,因为他们得赶回南部。原本我也想随同他们一起回南部。可是想了又想,难得我两个多月没见我的姐妹。我当然决定留下和他们相聚啦。

一进到金大夫的家,香喷喷的食物在屋子里飘溢,热腾腾地火锅大餐,满桌的食物。大家先开始‘捞生’,然后把那丰盛的食材放入火锅里烹煮。

这是我第一次和这么多的姐妹围炉吃团圆饭,我有种说不出的心情。这个画面将会永远地留在我的记忆里,因为真的很难得能够有这班疼爱我的姐妹。错!应该是说难得有一班这么‘爆’的姐妹咯!嘻嘻!

吃完了火锅,大家嚷着要开睹。主人家的金大夫决定做庄,派一派利市给我们这班妖精。我们一边听着‘爆’歌,一边享用美酒,大家睹得不亦乐乎。

接近晚上十一点,大家陆续沐浴更衣,因为我们准备前往‘o’记狂欢。

‘o’记里头早已挤满了人潮,我们好不容易霸占了一个有利的位子,让我们可以一览无异地扫描四面八方的人群。

先细说几个那晚的情节:
1-当然我看见楚柳香和萝卜头,也和他们恭贺新年。只是感觉上楚柳香似乎不太理会我这个懵碴碴,我突然对楚柳香感到陌生。我也不理会那么多,反正每个人都有他的自由。我无话可说。

2-一整晚被一个满有型可爱的胖子盯着。我虽然没有特别喜欢胖子,但是还不至于讨厌。对我来说,只要端庄整齐干净。我都不会排斥胖子型的男人。(我想姐妹们看到这里一定会数臭我,因为他们知道我快要枯萎了,连滴油叉烧都有兴趣。哈哈!)。这个‘滴油叉烧’趁我经过他身边时,竟然乘机生出魔手握了我一下。我那时刚好被‘醉鸡大卫’拉着四处乱串,所以只能回头抱以微笑。当我想到回头寻找‘滴油叉烧’时,却已经不见踪影。就这样,我和‘滴油叉烧’没有了下文。

3-在我和滴油叉烧眉目传情时,中间隔着一位‘某人’。我想这位‘某人’应该误会了我对他眉目传情,‘某人’等了很久,终于让他有机会跑来跟我搭讪,平时有姐妹护航,姐妹们一定能察言观色看我对搭讪者有没有兴趣,如果没有,他们会出尽法宝让我能逃离这些不必要的骚扰。问题时我的姐妹个个high high地喝酒,完全没有察觉。我只好笑脸盈盈的应付这位‘某人’,我其实到现在还无法拼凑‘某人’的面孔,影像中只知道是一位‘妹妹’。跟我要了电话,我照给。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拒绝别人,反正给了电话也不会要了我的老命。问题是这位‘妹妹’一直不停的狂发短训,我只好停止恢复。希望就此了断这个无谓的骚扰。

当晚其实还有一个人物成为我们的话题,这个妖精酷似batman难主角christian bale。强壮的手臂,让我和毒舌妇直流口水。虽然此妖精身材一级棒,可是据说头脑阿呆。我就唤他为‘没脑’(请用福建话发音)。就如毒舌妇所说,如果作为伴侣,会给自己带来烦恼,因为实在太正点了!有一个这么正点的男友,会日夜提心吊胆,担心会不会被别人抢走。看样子,我还是找个平凡一点的男友好了。免得到时自寻烦恼。

散场后,我们一伙人继续回到金大夫的家延续我们的steam par。直至四点我,河马和醉鬼大卫才先行离开。

隔天原本乘坐十二点半的巴士离开,随知自己睡过头。害我只好再购买三点钟的车票离开。

隔着玻璃往外看,车窗外的景色一幕幕的往后退。我慢慢地收拾心情回到那寂静的南部。

慢着!故事还没完!

回到南部,蛋卷拨电来邀我共进晚餐。原本我八点就有个商业饭局,结果只好延迟,先陪蛋卷吃晚餐。接着我又赶往八点的饭局,喝酒哈拉直到凌晨一点钟才离开。

原本以为新年可以好好地休息,没想到新年比工作还累。可想而知,隔天上班有多么的疲惫。

5 comments:

嘿嘿 said...

嘿嘿~~~很好玩!

Nishiki said...

以前曾經和老馬的太太一起考試...

MCC said...

嘿嘿! 中国有那么好玩吗?

MCC said...

nishiki, 你还真幸运叻!

嘿嘿 said...

MCC,
是说你很可爱,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