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亲爱的你在哪里?

这里的咖啡 很回味
这里的小吃 很特别
这里的空气
还飘溢着你的瘀烟
四周的霓虹灯
开始闪烁不定
亲爱的你在哪里?

在天边的那颗星星
你曾为我们许下了愿望
在那拥挤的人潮里
你曾紧紧地抱着我不放
现在的我
只能对着空气不断地叹气
亲爱的你在哪里?

我还会埋怨你吗?
如果你还在
我还会猜疑你吗?
如果你还在
我不会转身离开
如果你依然还在

咖啡回味再回味
空气的瘀烟
久久不能散去

天渐渐亮了
我依然是我
你依旧不在
我的身影
让我不再孤单

by MCC

我想澄清一下,我写这些其实不是歌词,也不是诗篇。我只是有时懒惰长篇大论 的写日记,所以只好偷懒把一些事情写成短文。嘻嘻!希望大家不要见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