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祝贺大家2009新年快乐

回顾2008最后的一篇文章,发布的时间是在2008年12月5 号。

这段时间我没有写部落,大家应该觉得我已经消失了。

现在这里祝贺大家2009新年快乐。

其实我也不算消失,只是在为我美国的客户作最后的冲刺,希望在华人新年之前把我手头上的工作给做完。

接着,就会开始和皇爷谈论联手开公司的计划,顺便也在中部广告公司找一份固定的职位,重新学习和了解中部广告市场的走向。

至于开公司,其实也不算与皇爷联手。是皇爷想开公司,我也只不过是帮忙打理。他出钱,我出力。

其实到现在我还是不明白,皇爷干吗还要开公司。他似乎比我还热切,每次都询问我何时开始。

我当然希望能马上到中部工作,我太想念我中部的朋友,太需要离开南部这个鬼地方。

我现在的心早已飞到中部,而在南部的我,不过是顶着一个躯壳像行尸走肉般的生活。

毒舌妇说的对,这个鬼地方还留在这里干嘛?在公司做牛做马,就那么一丁点薪水。如果为了报恩,这个恩情早都报完了。

大波靓说的对,不为别人,也得为自己想一想。何必让自己过的那么辛苦,何必把自己搞得闷闷不乐。

皇爷什么也没说,他知道我的性格。我是那种不到临头不死心的人。应该说我属于比较能够忍受痛苦的人,当我的忍耐到达我的极限时,我才会甘愿作出选择。

我想。现在的我已经快要到达极限。要不是为了美国的客户,我老早就打包到中部去了。

有人跟我说,在最糟糕的时期离开,别人永远对你只有怨恨;反之,在最开心,最美满的时候离开,大家都会记得你。

老天爷,希望你让我快点离开这个鬼地方。我真的快要喘不过气,快要死掉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