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Xmas Wish List

 
今年我想要的圣诞礼物有:-
 
  1. New MacBook
  2. iPod Nano - Red colour 
  3. SE C905 - White colour
  4. Toy Watch - Black colour
  5. Nudie's Skinny Jean
  6. CASH!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真贪心叻!

6 comments:

Chris said...

我要钱$$$$$$$$$$$$$$ :p

嘿嘿 said...

只差几个字母,
我要:
Nudie's Skinny John!

MCC said...

To Chris: 哈哈。希望来临的2009年,我们都能有好多,好多的钱$$$$$$$$$$$$$$$$$$$$$$$$$$$$$$$$$$$$$$$$$ :P

To 嘿嘿: 你的名字是John?

[SK] said...

我的願望是: 心想事成, 想甚麼得甚麼!!
哈哈哈哈~~

嘿嘿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嘿嘿 said...

不是John,
我叫Ralph(狼)。
你要Jean,我就要John啰。
Long Long 的 John!

你这么问,
难道你是John咩?

怎么样,礼物有下落了吗?
你这么多姐妹安蒂,
还有KoKo岸哥,
肯定收获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