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大年初一

大年初一早上十一点正,我心不甘情不愿地从被窝里爬起来。昨晚的迟睡,害我得顶着大大的熊猫眼迎接大年初一。

年三十晚,我和一票朋友在家聚会放烟花,我第一个点燃二十五响的七彩烟花,盼望璀璨绚丽的烟火,象征我人生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大约凌晨两点 中,我们一票人到达南部历史悠久的寺庙祈福。给了香油钱,点燃了檀香,对着神明跪拜,默默地对着神明祈福。希望来临新的一年,每个人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在庙里遇见很多老同学,老朋友,互相哈拉闲聊直至凌晨四点才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

在写这篇日记时,是大年初一下午三点钟。身边的朋友都知道,我只能在工作空余的时间用公司的电脑写日记,可是为什么今天我能够在家悠哉悠闲地在家写日记呢?

噔!噔!噔!
答案是...新的一年,我收到一位神秘人物的一封大利市。我用这封大利市买了我的‘宝贝’苹果Macbook手提电脑。

在这里诚心的谢谢这位神秘人物给我的大礼。

回顾圣诞许下的愿望,Macbook, iPod Nano, Cash...我似乎已经得到我要的礼物。今年还真是个心想事成的一年呀。

在这里恭祝大家,牛年快乐,年年有牛。
Love MC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