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新年快乐 年年有牛

转眼间华人新年就要到来,似乎有点快。不论去年开心或不开心,我都是勇敢地去面对。希望你们也和我一样勇敢地面对未来的日子。

对于华人新年并没有什么好感,也不会热衷串门子拜年拿红包,也不会急着买新衣或年货。

往年的华人新年,我都是在干妈家或皇爷的家吃团圆饭。我应该有整整十年没有和母亲吃团圆饭。奇怪吧!只因我不喜欢华人新年的气氛,也许是因为我不是生长在一个完整的家庭,所以对我来说,团不团圆并不重要。

今年我决定陪母亲吃团圆饭,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或许想补偿吧。不过就只是吃个饭,初一我就会到中部,准备和毒舌妇,大波靓和皇爷过年。

在这里先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年年有牛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