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说不出的快活

感觉上我已经不常写日记了。

是因为我不再需要用文字来渲泄心中的忧伤?还是我不再因为孤单而需要文字的陪伴?


说真的,来到中部。我真的没有一刻,没有一个周末是能够好好地休息。工作上有太多太多需要学习的,贪婪的我像块海绵似的,一直不断地学习,一直不断地吸收那无止境的新知识。虽然工作上处处碰钉子,但是,公司上下的老板同事都很耐心的教。这让我能毫无顾虑的学习,总算没有后悔离开南部。


至于周末的我。上几个周末都是和我的姐妹到处吃吃走走,不然就带‘菜市场’,‘清酒吧’或‘蕃薯’喝酒。反而这三个星期的周末,我都是呆在家里对着电脑拟写方程式。这也没办法,唯有尽量争取时间磨练新知识。


有趣的是,最近我开始迷恋喝啤酒,当然我只喝hoegaarden。总觉得hoegaarden的酒香和那细腻的泡沫让我欲罢不能。我想我该节支一点,免得到时顶着一粒啤酒肚。哈哈。


至于恋情嘛,身边出现不泛的追求者。不过我现在还是把自己放在边界,暂时寄情于工作。男人始终还是得有一番事业,儿女私情还是暂且搁下。


在这里还是要谢谢经常阅读我部落的部落友,谢谢你们的留言。这份心意真的让我很感到很温馨。


写这篇日记时,我一个人只身在Marc Residence 的 Delicious Cafe 享用我迷恋的 Hoegaarden 啤酒。我喜欢在这里喝酒,因为人潮不多。我可以静静地发呆,静静地让思绪沉淀下来。下过雨的夜晚,冷冷的寒风吹袭。我喝着啤酒来暖和被寒风侵袭的身体。有种说不出的快活。

4 comments:

C'est la vie said...

听到你这么说,看来你已渐渐爱上中部了。哈哈,不嫌弃跟小朋友聊天的话,可以出来喝喝茶哦。我下个月尾就向中部报到了。:)

Chris said...

哦? 看来很享受KL的生活.

MCC said...

HI Ce'est la vie > u r right...I hate that I like KL. anyway, welcome to KL too. :)

MCC said...

Hi Chris > yup. KL quite nice for living. BTW, I saw u few times in MP...too bad..I not ready to say Hi with any blogger. But we meet before :P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