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分手的季节

最近常听说某某人或谁与谁和相恋几年的伴侣分手,大家都说年尾是分手的季节。

是因为适逢雨季,哪阴沉沉的天气让人心情处于低落的状态?还是恋情也必须随着迎新送旧那样,一到年尾就得开始换新装,把旧的东西全都丢掉?

感情这回事,对我来说开始有点陌生,有点摸不摘头脑,渐渐地开始抗拒,开始不认同我们这个圈子有所谓的感情。以前我认为只要你真心的对待一个人,我相信对方一定会被你的真诚所感动。可是我渐渐地发觉,不是我的真诚不够,也不是我drama。而是他们完全不明白也不知道什么叫作真诚。

我开始对自己‘好仔’的形象感到厌倦,好想把自己一路来坚守的防线给摧毁。好想尽情的在妖精的游乐场里放纵,不要在顾虑所谓的忠贞,所谓的真诚。

可惜我永远都只是想一想,没有实际的行动。说起来,我还真的有点惭愧。

今天的天气还是有些阴霾,写这篇文章的我独自身处在楼层三十三楼Westin酒店的lounge,享用源源不绝的饮料和美食。这一切的优惠全靠我们的芝芝,还让我能够睡在Westin的Heavenly Bed。实在太舒服了!谢啦!臭芝! :P

5 comments:

Scott Cheong said...

不要为了跳出框框而伤害自己,要保重。加油。

Chris said...

人生苦短, 要珍惜青春..

光之翼 said...

跳出框框其实对我而言并不是件坏事,只是程度去到哪里?真诚?在同志世界来说早就消失了,我也看透了。。。。。唉~

Chris said...

No update?

MCC said...

不好意思。格了这么久才回复。
最近我被工作上的企划给搞得团团转,日做夜作。

请大家放心,我的文章只不过是简单地渲泄一些不满。大家别惊慌。

诚心的谢谢你们。

我会尽量抽出时间来写我的部落。

圣诞节即将来临,希望大家能够有个愉快的假期。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懵查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