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全新的我回来了!

呼!我回来了。

距离上一个日记也有三个多月了。连我自己也忘了我也有部落格。


让我好好地把最近的状况简单的叙述下来。


八月二十九日星期六的上午,我回到公司收拾属于自己的物品。打开所有的抽屉,把需要带走的放进箱子里,其他的废物我统统把它丢进垃圾桶里。满满的两个箱子里头,有CD,VCD,DVD,一些旧照片和一些参考书。


离开前我环视了公司的每个角落,一些零碎的片断一一浮现出来。我把灯熄了,关上了门,头也不回的离开。心情是复杂地,有许多的无奈,有一些感慨,有很多话,很多事情需要解释。但是我始终抱持沉默,因为我不想到时变成一种争论的场面。那是我最不想要看到的画面。


这两个月我除了忙着找工,忙着把剩余的工作给完成。或许大家都觉得有两个月的期限,照理我应该能够在这段时间在中部找到房间,但是我却没有。


有些人或许在提出辞呈后的期间,就不再理会公司手头上的案件。


可是我不能。对我来说,只要我还身在这间公司期间,凡是我能做的,我都照做不误。我其实不是想表现我有多么地尽责,我只是想在我离开前能够能付出多少,我就尽量付出。毕竟,在这间公司也工作了十二年,始终有一种深厚的情感。


所以在国庆日,也是我最后一天上班,我才开始上中部找房间。距离到新公司上班的日子还有十天,我还是无法找到理想的房间。幸亏平时对朋友不薄,大家都帮我四处打听,最后有个朋友刚好就住在我公司附近,也刚好有间空房暂时给我住。这样我可以一边工作,一边再慢慢地找适合的房间。


老天总算对我不薄。我觉得这次离开到中部,感觉上就好像老天爷默默地安排。不管我碰到什么难题,身边总是能出现一些朋友让我化险为夷。


住的地方也靠近公司,屋主是我一个不常联络的妖精朋友。公司的上司同事都和蔼可亲,没有所谓的公司明正暗斗,因为大家都有各自坚守自己的岗位。对于我这个不谙英语的妖精,大家都耐心的为我解释工作上的大小事务。总的来说,我在这里可以学习到很多知识。在这里我要谢谢我的好姐妹毒舌妇,谢谢他介绍这份工作给我。


接下来的日子,我得靠我自己展开全新的人生,全新的事业,全新的我。

10 comments:

俊杰 said...

现在住哪里了?
得空出来联谊联谊一下。。

C'est la vie said...

嘿,到了KL咯,好好适应咯。KL生活步调真的不同,人也蛮冷漠的。。。希望你过得好。我12月也开始过去展开新生活了。好好加油!珍重。:)

Chris said...

wELcome back.. Catch u when club lor..

布萊恩 said...

懵查查加油!

MCC said...

俊杰:我没脸出来联谊耶:P

MCC said...

C'est la vie, 这里的生活步伐我已经渐渐地习惯。你也一样。 加油哦!

MCC said...

Chris, 我这几个周末每次都会在菜市场看到你。不过,我到没有勇气露面打招呼。因为我还没有想要曝光。非常的不好意思。或许有天我们会认识彼此,也或许我们早已认识了。。。:P

MCC said...

谢谢你布赖恩。衷心的感谢你。

Chris said...

哦? 你也有到菜市场哦... 哎呀.. 不要害羞啦, 下次过来跟我说声hi咯... ;)

Ndr3w said...

welcome to K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