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五月 Music Man


又是到了周五的夜晚,我独自一人喝着伏特加。电脑传来王菲那慵懒的声音,我觉得该好好地叙述这几个星期的心情。


五月的第一个周末

我出席了中部的妖精派对,就如我所说的一样。没有新意,还是那老套的表演,没有华里的装潢却收取昂贵的入场券(虽然比起外国派对的入场券还廉价)。我,毒舌妇,采花贼和木独佬一起去看王力宏的演唱会。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观看演唱会,在这里还得谢谢采花贼和木独佬。要不是他们有四张免费的票,我想我大概不会花钱买票看王力宏的演唱会。


五月最后的周末

在这个周末来临前的两个星期,我一边忙着手头上的设计图,一边有得忙着筹备马溜精的生日派对。最后终于完成所有的设计图,带着兴奋的心情准备上去中部狂欢。


为了保护身边朋友的隐私,详细的细节我一点都不能说。因为我生怕某些宾客也是我的读者,所以我还是不把细节叙述下来。


总的来说,这个派对虽然忙的我晕头转向。不过最后还是画上完美的据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