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星加坡之大胆的欢迎仪式 part 1

星期六下午,我在乌节路会合芝芝和妈妈。

我见到他们就兴奋地和他们互相拥抱,这几天的郁闷全都烟消云散。我们先到邻近的Marriot酒店喝酒,接着三人准备在Far East会合黄小姐吃晚餐,虽然黄小姐生了两个儿子,孩子也二十来岁,我还是觉得称呼她为黄小姐比较适合。

在我们到Far East之前,我们三人进入Hilton的厕所小解,妈妈第一个进去,我排在第二,我在远处就已经发现有个‘辣死你妈’在扫描我,然后比我先进入厕所,接着芝芝排在最后进入。初始我也不以为意解开裤子尿尿,可是却感觉被人注视。转头向右望去,看见辣死你妈正注视着我,我也没理会。可是他一直侧着身子望着我,我原本想抱以微笑,却没想看见辣死你妈一边定眼看着我,一边在打飞机。我被这一幕给吓倒,但我还是面不改色地对他微笑,然后快速地把视线望向墙壁。

我知道妈妈和芝芝已经离开,害我怕的赶紧尿完。当我一低头拿我的包包时,一抬头又看见他一脸享受的对着我打飞机。我还是抱以微笑,气定神凝地步出厕所。

没想到对方的举动,一早就被排在后尾的芝芝瞄见,他们两人在外头一脸诡异地窃笑,问我免费的余兴节目爽不爽?我只能尴尬地加快脚步离开,生怕对方不知道要干嘛?

其实虽然刚刚被吓倒,可是心里也有点暗爽。嘻嘻!就像芝芝的朋友所说的吧!这是星加坡人欢迎你的方式, Welcome to Singapore! 还真是大胆又惊喜的欢迎仪式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