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短暂的思念

最近失眠的事被阿申知道,昨晚凌晨两点钟,手机荧光幕显示阿申的来电。我僵了好久,才清一清嗓子接听。

电话里头传来那把熟悉的声音。

[怎么失眠了?发生了什么事?]阿申一开头就问我。
[唉...或许是工作压力大,晚上不能入眠,一入眠又被恶梦给吓醒搞的我精疲力尽]我娓娓的道来。
[那你为什么这个时间也还没睡?]我问。
[我也是失眠啊,而且刚刚跟朋友去喝了酒又睡不着,就大电话给你咯。]阿申带着醉意的语气告诉我。

接着,我们就闲话家常地聊了一阵子就结束了通话。

我放下电话呆了一下。我没有想到还会接到阿申的电话。因为我始终觉得我跟他应该不会再有太多的交集。可是他还是突然的出现,让我沉静的思绪又再次浮现我脑海里。

我想,他是因为喝了酒,壮了胆,才有勇气大电话给我。接到他的来电,我当然也有点开心,因为他始终还存在我脑海里。

如果你问我心里还有没有他?
我的答案是:‘有’。

如果我说没有,那一定是骗人的。始终他们对我还是很好。
只不过我只会想起过往美好的回忆,至于他们现在如何,我并不会有太多的评价或意见。我都会尽量抱持一定的距离来维持与他们的关系。

朋友嘛。少一个不如多一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