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失眠是一种痛苦

每个夜晚,我展转难眠直凌晨三点才能入眠,可是每次总是被恶梦吓醒。看了时钟,指针指向五点钟,我的天啊!八点上班,还有两个小时的时间,我却被吓醒。

带着一身疲惫的身躯,像行尸走肉般,眼睛几乎睁不开来对着荧光幕。我好困,好困。好想睡觉。

失眠真的是一种折磨。我尝试跑步跑到精疲力尽,我试过每晚睡前喝一两杯伏特加,我试过数绵羊,我试过追看连续剧,让眼睛疲惫入眠。这一切的尝试都没有用。我想这几天我会到诊所跟医生拿些安眠药来好好地睡个觉。不然在这样下去,我应该会崩溃。


All I want is sleeppppppppppp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