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我忙,但我忙的很快乐.

想知道我最近过的好不好?
新工作,新环境,新上司,新同事,新朋友。一切全新开始。

我已经习惯这里的步伐,习惯这里空气,习惯这里每天塞车的道路,习惯这里无拘无束的生活。

在这里我天天都有做不完的企划,虽然有时会为技术上的企划懊恼。但是我却很享受,享受哪工作上带来的满足感。

我来到这里,得到我想要的,也得到我从不敢奢望的满足感。
我忙,但我忙的很快乐。

简简单单,快快乐乐的生活是我一直维持的原则。虽然有时会有某些物质或感情上的欲望,但我都会尽量让欲望随风而逝。因为我现在必须抛开一切物质或感情上的欲望,让这些欲望化成我事业上的力量,让我有一番做为。男人始终要有自己的事业。

2 comments:

Chris said...

但愿你一切安好.

MCC said...

Chris: 谢谢你的祝福。但愿你也一样。祝你安康。